經營理念

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專攻螺絲五金電鍍鋅處理,並且跟著國際規範以及政府法令轉型為環保三價鉻專線電鍍廠,"品質優先 服務優先 追求優良品質 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的最高宗旨,無論是除氫脆化,高耐蝕性,高鍍層厚鍍,白鐵材質鍍鋅等...都能提供客人最好的品質與售後服務,基於用戶端對於”耐蝕性”的要求普遍提高下,本公司更於2012年六月成立鋅鎳合金電鍍線並符合各車廠認證耐蝕性可達1500小時。

愛地球愛台灣本公司頭份廠更是投入龐大資金將廢水處理及空氣汙染等排在第一順位,目前頭份廠汙水處理系統已能將水資源回收率提升至70%永續經營的理念支持著我們一起為環保盡一點心力,擺脫電鍍業是高污染的標籤。

公司沿革

自公司創立至今,本公司基於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原則下,不斷創新不斷學習,並於2018年12月於頭份工業區設置頭份廠區。

由原本的單一鹼性無氰滾鍍鋅生產線增加酸性鉀系滾鍍鋅生產線,用於處理白鐵材質類零件,更新增高耐蝕的鹼性無氰鋅鎳合金滾鍍生產線,並加設EX-win膜厚機鹽霧機設備AA-藥劑分析藥劑滴定來確保鍍件品質,更致力於廢汙水廢棄物處理來減少環境污染源,現今頭份廠區已經將廢水回收再利用率提升至70%。

本廠專攻於五金扣件各種材質防鏽處理三價鉻化處理,無論是鍍層厚鍍、除氫處理,鹽測耐蝕要求均投入相當時間專研,均依據圖面規範操作實施檢驗以確保能達到客戶需求。

格立外觀
公司資料
格立企業有限公司
Geli Enterprise Co.,Ltd.
電話 (037)625-602~3
傳真 (037)625-606
E-mail gn02036039@yahoo.com.tw
聯絡人 李建廷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487巷29號
會議室
格立會議室 格立樣品呈現1 格立樣品呈現1 格立樣品呈現1
物料進出/管理
格立物料進出/管理1 格立物料進出/管理2 格立物料進出/管理3 格立物料進出/管理4
品質認證
格立品質認證